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逛街樂下午跟同學先到八里買雙胞胎後來殺澎湖民宿到天母去逛街從新光三越到高島屋逛得不亦情趣用品樂乎買了唇蜜 香水 衣服 還有同學的生日澎湖民宿禮物皆大歡喜阿最後大家都累了本來要去吃花蓮民宿亨記不過還要在多等一小時大家都餓了只好看房子就近找吃的 呵呵找到了洋蔥也很好吃阿呵土地買賣呵逛完街在飽餐一頓最過癮啦 哈哈永慶房屋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天爺!你派病魔要來殲滅我是吧?!不知道我是哪裡酒店兼職得罪你了,現在就是天要「亡我=玩我」就對了?!這幾長灘島天突然又變嚴重了,只不過去買個東西嘛!就把我一個吳哥窟月的努力化為烏有,凸~現在就是不爽我,就是要把我消帛琉滅是吧!難道我是蟑螂嗎?!究竟要整我到何時?你出當鋪來啊!給我說清楚!哼!不敢是吧!躲在上頭看我笑話貸款看我被折磨你就爽啦!你就是要逼我到各大廟口才爽嗎借錢!呿~現在對你很不爽哦~~~~凸凸凸凸凸
房屋二胎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了解囉面對小愛忐忑的心一句對話、一個口氣、一個動作 … 就連亂亂想~小愛都能猜到~ 到底是阿寶太買房子好猜?還是小愛太聰明? 那阿寶瞭解小愛嗎?“太了解囉。^_^”… 是阿寶嗎?! 好幾次、好幾回… 想租房子要武裝一下自己或許以為這樣可以冷靜點但只要面對小愛… … …別說武裝了!根本是完全降服 >< 房屋出租一首很久的歌曲,最近發現它的詞寫的真好~以前只是哼哼唱唱,從沒仔細體會過它的歌詞近來卻越來越能售屋網認同... 林憶蓮 傷痕作詞:李宗盛 ∕ 作曲:李宗盛夜已深 還有什麼人讓你這樣醒著數傷痕為何臨睡前會賣房子想要留一盞燈你若不肯說 我就不問只是你現在不得不承認愛情有時候是一種沉淪讓人失望的雖然是戀情本新成屋身但是不要只是因為你是女人若愛得深會不能平衡為情困 磨折了靈魂該愛就愛 該恨的就恨要為自己保留幾房屋買賣分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要留給真愛妳的人不管未來多苦多難有他陪妳完成雖然愛是種責任 給要給找房子得完整有時愛 美在無法永恆愛有多銷魂 就有多傷人你若勇敢愛了 就要勇敢分  
土地買賣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