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孫婷婷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孫婷婷 通訊員 史偉宗) 昨日下午,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以一名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支部市委辦公廳秘書處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市領導陳國,老領導鄔夢兆,市委辦公廳有關負責人參加。
  支部成員集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並開展對照檢查和批評與自我批評。
  萬慶良認為專題組織生活會開得很好,做到了準備細緻充分、對照檢查深刻、相互批評誠懇。他說,市委辦公廳嚴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統一部署,扎實開展教育實踐活動,在全市機關中發揮了示範帶頭作用。希望全廳幹部以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堅決破除“四風”,不斷提高工作水平,當好讓市委放心滿意的“堅強前哨”和“鞏固後院”。
  一方面,學習上要抓得更緊,尤其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錘煉黨性修養,增強政治定力,把好理想信念的“總開關”。另一方面作風上要更務實。對照查擺出來的問題,加強整改落實,以更加務實的態度做好“三服務”各項工作。此外,形象上要更端正。辦公廳幹部的形象事關市委形象,全廳幹部要以更高、更嚴的要求做好各項工作,樹立為民務實清廉的良好形象。
    (原標題:市委辦公廳當好“堅強前哨”和“鞏固後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