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南省氣象局與長沙市簽定協議。)
  紅網長沙11月22日訊(記者 李慧芳)11月22日下午,湖南省氣象局與長沙市政府簽訂協議,雙方將共同推進氣象服務長沙經濟社會發展,全力支持長沙2016年在全省率先基本實現氣象現代化。
  依據協議,雙方將重點在建設現代化氣象防災減災體系、推進氣象防災減災能力建設、強化公共氣象服務與氣象社會管理職能等方面開展合作。並致力於建立具有地方編製的氣象防災減災機構,將氣象防災減災納入地方發展規劃、政府績效考核和公共財政預算,構建持續發展的綜合保障機制。
  同時,雙方還將實施“長沙城市精細化氣象服務工程”,推進區縣“四個一流”台站建設,推進中國氣象局長沙綜合氣象觀測實驗基地項目建設,及致力於提高農村氣象災害防禦和現代農業的氣象服務能力。
  為促進協議的落實,雙方還將建立合作聯席會議制度,形成長效合作機制。面向長沙經濟社會快速發展需求,分析評估合作進展情況,督促合作協議貫徹實施。  (原標題:湖南省氣象局與長沙市簽協議 支持長沙實現氣象現代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