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志新 通訊員薑山 王思敏)昨日,市天然氣公司工作人員在位於古田二路的漢口華生城市廣場忙碌著,檢測燃氣濃度、測試管道壓力,居住在這裡的1萬多戶居民將用上天然氣。
  漢口華生城市廣場於今年5月交房,小區共有南北兩個區域,居民接近1萬戶,是我市最大的保障房項目。市天然氣有限公司介紹,該小區天然氣管道工程早已完工,但後期發現修建的雨水井等設施與天然氣管道間距不足,且部分業主入住後,在通氣之前私自改動了天然氣管道,無法穩壓。11月25日,質監部門對小區燃氣工程進行驗收。
  天然氣公司漢口管線所金濤主任介紹,此次進行置換的是華生城市廣場南區,共5632戶,當天主要是對小區內4.5萬米低壓管線及外部1.4公里中壓管線進行巡檢,查看是否存在占壓等隱患,今日開始採取氮氣置換,開閥通氣,並測試立管壓力是否合格,置換工作將在3天內完成。該小區北區還有5000多戶,部分隱患需整改,將在下一步安排置換通氣。  (原標題:漢口華生城市廣場 萬戶居民將“通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