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成都東郊記憶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兒童畫展,來自馬邊山區的約500幅兒童畫作吸引了蓉城上百名家長帶著孩子前來參觀。在畫展現場,一位母親說,這些孩子們的內心很純膠原蛋白真,繪畫作品也很有想象力,“所以我帶孩子過來看看,也買下喜歡的作品,獻一點愛心。”
  據瞭解,這次畫展屬於“麥田之畫出彩虹2013大型公益兒童繪畫全國聯展-成都站”活動的一部分,是由麥田教育基金會主辦的。據麥田教育基金會副秘書長王晶冰介紹,這次活動為期兩天,分為畫展、拍賣和跳蚤市場三個版塊,昨天下午進行的拍賣獲得了35900太平洋房屋元的善款,包括馬邊彩虹班孩子集體創作的畫、城市孩子集體創作的畫以及社會捐助的畫的拍品共15件。而今天還將舉行兩場“兒童公益跳蚤市場”的義賣活動,所有募集的善款都將用於補貼彩虹課程的教材、書本及日常開支。成都商報記者 關玉
  (原標題:山區孩子辦畫展蓉城獻seo出3萬愛心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