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以“夢縈”為主題的幸福新都系列藝術油畫展走進成都醫學院新都校區活動圓滿結束。在為期3天的油畫展中,30多幅由新都本土保安、農民、下崗工人為主力軍的草根畫家繪製的油畫作品集中亮相,這也是新都區新建築設計中國成立以來最大最全的一次油畫藝術作品集中展出(上圖)。
  “此次展覽為青年大學生提供了藝術鑒賞、交流和學習的平臺,對促進大學生的綜合審美能力、藝術鑒賞能力起到了積極的作用;也為促進新都區藝術事業和油畫創作的發展,為優秀藝術家提供高層次展示的平臺。”活動主辦方工作人員介紹道。據悉,在成都醫學院展出結束之後,幸福新都系列藝術展將走進新都廣大社區,進一步豐富社區居民生活,並將於12月30日在新都區文廣中心二樓美術館面向全區人民集中展出。本報褐藻醣膠記者 劉陽 攝影報道  (原標題:這是保安畫的畫?高校學子驚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