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幫到底
  南都去年12月11日報道《凳子不見了》:北京路步行街當初出於人性化考慮,在綠化樹周圍設置了凳子供市民休息,近日有市民發現這些凳子被拆除了。
  結果:昨日南都記者回訪北京路步行街時發現,從中山五路至西湖路廣百這段路的綠化樹四周的凳子,近日已重新安裝好了,周邊還點綴了一些圖案。(南都記者 何文宣)
  24小時來電
  13:00
  市民陳先生來電:我參加中小客車搖號並中簽,現在有半年的購車有效期,家人打算買一輛3.0排量的進口車,不知道是否允許?
  市指標辦解答:根據廣州市中小客車增量管理相關規定,單位和個人以搖號方式取得的普通車增量指標,應當用於排量不超過2.5升的中小客車登記。如果是你個人名義搖號中簽,則不允許辦理超過該排量的中小客車登記。如果放棄該指標則短期內不能參與增量指標申請。
  16:00
  市民劉先生來電:在白雲新市駿景花園旁,之前有一塊綠地被種菜,但從去年底開始被鏟平,常有人夜間施工,不知該處有何規劃?
  市規劃局解答:該地塊位於白雲新城範圍內,規劃控製為公園綠地和商業用地,目前相關規劃正在優化調整。經初步核查,該處被當地擬建社區生態休閑公園,但規劃部門尚未收到相關申請。將繼續保持關註與監督,責令相關單位完備手續並及時公告。
  (南都記者 單小亮)  (原標題:北京路步行街凳子重新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