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巴足在省委政法委員會(擴大)褐藻醣膠哪裡買會議上強調
  認真領會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化療飲食有哪些講話精神
  每日甘房屋二胎肅網-甘肅日報蘭州1月11日訊(通訊員胡劍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澤巴足今夭在省委政法委員會(擴大)會議上強調,要把學習貫徹中央政法工作會議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政法系統的首要政治任務,準確把握精神實質,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
  澤巴足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站在黨和國家全局的高度,深刻闡述了事關政法工作全局和長遠發展的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進一步明確了新形勢下政法工作的方向目標、地位作用、主要任務和基本遵循,體現了寬廣的戰略視野、務實的思想作風、強烈的問題意識,標志著我們黨對政法工作規律的認識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是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政法工作的理論指引和行褐藻醣膠動指南,是一篇綱領性文獻。
  澤巴足要求,政法各部門要對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作出專門安排,加強組織領導,集中一段時間,組織全體千警迅速掀起學習熱潮,真正用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緊緊圍繞全省工作大局,緊密聯繫各自實際,找準貫徹落實的切入點和結合點,在新的更高起點上謀劃好今年工作,努力把我省政法工作推上一個新臺階。  (原標題:澤巴足在省委政法委員會(擴大)褐藻糖膠會議上強調 認真領會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