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2月11日至3月29日陸續舉辦22場招聘會,逾30ssd固態硬碟壽命00家企業提供上萬個崗位
  春節後找工竹北買房子作? 千萬別錯過
  □記二手製冰機者 羅安明
  本報訊 春節假期結束後,大規模的求職招聘活動即將出現井噴狀態。為幫助用人單位更好地招賢納才,讓廣大求職者找到合適的就業崗位,海口人力資源市場將於2月11日至3月29日陸續舉辦22場“招才進寶開門紅”迎新大型招聘會。屆時將有超過3000家企業攜萬個崗位招賢納才,預計將有十萬求職者參抗癌食物第一名與本次活動。
  “知名上市公司、國有控股企業、高新技術企業、三資企業、外資企業、民營企業等各類用人單位將是‘招才’活動的主力軍。這些企業將帶來上萬個就業崗位,其中有不少福利待遇非常好的崗位。新春系列招聘會,歷來是各大用人單位爭奪人才的主戰場,所以各招聘單位間的人化療副作用才爭奪戰非常激烈。”海口人力資源市場負責人說。
  另據瞭解,海口已連續舉辦多年新春招聘會,與以往相比,“2014年招才進寶開門紅迎新招聘服務月”活動規模大、層次高,眾多省內頗具實力的企業已確定參展,招聘企業涉及教育、環保、能源、酒店、旅游、家裝、製造、生物醫葯等近20個行業。  (原標題:春節後找工作? 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