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部門提醒廣大車主或駕駛員,機動車環保定期檢驗與安檢周期同步,可提前三個月(含有效期當月)進行檢驗。為避開每月月末的機動車檢驗高峰,儘量在月初到環檢機構檢車。
  本報4月14日訊(記者 許凱 姚琳琳)記者從市環保局獲悉,今年以來,我市新建成了兩家機動車環檢機構,目前已投入試運行。
  據瞭解,這兩家新建環檢機構分別是:濟南盛岳機動車尾氣檢測有限公司(聯繫電話:82765290)和濟南正通機動車安全檢測有限公司(聯繫電話:66892226)。兩家環檢機構投入試運行後,全市機動車環檢機構將增加到16家(濟南市機動車環保檢驗機構信息表見A5版)。
  環檢能力的增加,將為廣大車主提供更為方便的檢車服務。環保部門提醒廣大車主或駕駛員,機動車環保定期檢驗與安檢周期同步,可提前三個月(含有效期當月)進行檢驗。為避開每月月末的機動車檢驗高峰,儘量在月初到環檢機構檢車,以避免等待過長時間帶來不便。  (原標題:新增兩家環檢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