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西山壹號院,最令人稱道的是其卓越的品質以及稀有、高貴、自然、低密度的“當代大院”住宅生活方式。回顧2013年,作為融創旗下的標桿高端產品,西山壹號院以網簽61.76億的業績一舉奪下了北京商品房、商品住宅銷售的雙料冠軍。2014年,一直將品質作為孜孜以求目標的融創地產於西山壹號院鼎盛時期推出其500㎡家族大宅,確立了高端人群西部置業的制高點,同時產品在位置以及戶型設計上也絕對彰顯了其傳承家族榮耀的魅力。
  地價飆升 西山板塊日漸稀缺
  地價的上升,使北京商品住宅市場出現泛高端化趨勢。新興板塊未來房價大幅上升已成大概率事件,但到底是價格高端化還是品質高端化還將有待市場的考驗。非傳統高端住宅區的隆起,勢必帶動整體市場的抬升。而傳統高端住宅區如海澱西山板塊,近年除萬柳地塊外無新地塊入市,其難以複製的價值更顯稀缺,未來升值潛力也必將隨大市“水漲船高”。
  西山壹號院入市以來的熱銷數據是對這一觀點的充分印證。2011年下半年入市,西山壹號院自以住宅網簽金額30.5億摘得下半年北京住宅銷冠,年度北京住宅銷售前三;2012年又以超過50億銷售額奪得年度北京住宅銷售亞軍,單盤挺進全國銷售前三;2013年西山壹號院網簽61.76億元,一舉奪得北京商品房、商品住宅雙冠,挺進全國前三。
  最為重要的是,近年來,五環內供應的土地很少為純住宅用地,如東壩、西局等地塊都被強制要求配建限價房。高密度的房屋建設,難免會降低了居住的舒適性和私密性。而西山壹號院則不然,此次推出的500平米家族大宅,乃舒適性與私密性完美結合的家族大宅產品,一層一戶,360度觀景,極致尊貴。
  有專家表示,價值稀缺、區域優勢凸顯、品質突出,這也使得西山壹號院一直得到高端置業人群的青睞。
  500㎡大宅 打造360°尊貴空間
  據瞭解,西山壹號院的500平方米“家族大宅”產品最大的特點便是其絕佳的私密性。在地理位置上遠離喧囂,更為幽深安靜,“大隱隱於市”的境界在西山壹號院得到了完美的體現。超大的樓間距既為良好的通風和採光提供了保障,又在更大意義上保證了居住的私密性,旁人無從窺伺。與此同時,西山壹號院經過3年時間,園林已經至臻大賞,青翠的白皮松、挺拔的梧桐樹、果實飄香的海棠樹將建築圍合,在環境堪憂、PM2.5頻頻爆表的當下,得此園林居境,實屬不易。“500㎡家族大宅”所處之地,上風上水,生財聚氣。
  在空間上,西山壹號院產品向來以超大尺度著稱,500平方米的空間內,王者的從容和氣場盡顯。一層一戶原石官邸,360度觀景視野將百望山、山境私園、園區的四時美景盡收眼底。兩梯一戶超凡尊崇禮遇,奢享尊貴出入禮儀。主卧雙衣帽間、雙盥洗池尊享豪奢生活,締造王者貴氣,更有獨立保姆間、雙觀景書房等極致居家禮遇。
  引領京西 開啟高尚圈層生活
  在教育資源方面,眾所周知,海澱區匯聚了北京乃至全國最頂尖的學府名校,北大、清華、人大附中、首師大附中、中關村一小、中關村二小諸多名校擇址於此,其中中關村二小距離項目僅500米。項目內引進北大附小實驗幼兒園,占地面積7000平方米,規劃14個班級,國際標準的食堂、兒童活動場地配備、雙語教學,師資方面充分發揮北京大學附屬小學卓越師資品牌的優勢,將小教與幼教有機結合,教師隊伍由北大附小低年段教學名師,有幼教經驗的幼兒教師和具有學前教育專業背景的碩士生、本科生組成。
  據瞭解,西山壹號院成交業主多為京城隱貴階層,有著良好的家族威望與教育背景。為了能夠使得居住於此的京城隱貴享受品位生活,西山壹號院斥巨資打造京城獨樹一幟的定製級頂級觀山CLUB,涵蓋室內外雙泳池、私藏酒窖、美食等極致尊貴服務,功能涉及餐飲、商務、運動健身、文化休閑、生活服務等,令業主盡享尊榮圈層生活。
  八重安防 開啟安心居住空間
  保證一個品質地產的經久不衰,至關重要的是其是否有很好的後續服務來維繫並保證業主的生活品質。對於高端客群而言,尊貴的生活之道和與眾不同的體驗已經成為衡量的重要標準。而在社區安防上,西山壹號院更是在高端住宅智能化標配的基礎上,設置八重安防系統:3.6-4.8全石材高牆、無盲點周界報警系統、可視對講及門禁系統、24小時電子巡更系統、幕簾紅外探測系統、360度24小時視頻監控系統、停車管理系統、集中安防檢測系統,真正做到無盲點、無死角、全方位360度安全護衛,為業主營造極其安全私密的生活環境。
  3.6-4.8全石材高牆,即是一道獨特的風景,彰顯京西威儀排場,同時與無盲點周界報警系統,形成第一道不可逾越有形和無形的牆。據瞭解,沿小區周界設置主動紅外對射和固定槍式攝像機,採用44萬像素的攝像頭,是當前市場高端配置,高感光度為0.01,哪怕只有星光點點的光線,亦能捕捉異常。一二期圍牆分佈著38對紅外裝置,每一段發出4道紅外線,共同形成西山壹號院第一道無法逾越的牆。
  全臨街旺鋪 震撼入市
  在西山壹號院西側,緊鄰西山匯的是“一字形、全臨街”的商街。四棟氣勢恢宏的建築直面百望山森林公園,層高達6米,使用率高達97%,支持多種業態。項目周邊中關村軟件園、中央黨校、國防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清華大學等高等學府環伺,軍隊大院、機關大院近在咫尺,政界精英雲集,萬柳高端住宅區、西山別墅區彙集北京最有購買力與消費力的高端精英,形成區域內的強勢引力,加上地鐵16號線財富列車開通,串聯國家級旅游區、上地軟件產業園、中關村核心區幾大商圈,強力吸附京西高端消費族群。  (原標題:西山壹號院500㎡家族大宅榮耀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