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一航
  本報秦皇島7月10日電(見習記者許一航)全國檢察機關檢務保障工作座談會今天在河北省秦皇島市召開。最高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張常韌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把握時代脈搏,搶抓改革機遇,搞好財物統管改革,推動檢務保障工作科學發展,更好地服務保障檢察事業科學發展。
  張常韌要求各級檢察機關檢務保障部門要強化全局意識,提高工作自覺性和主動性,全力、全面推進“四位一體”保障格局建立;要強化創新意識,以改革統攬全局,以制度和機制創新為動力,以優化服務為抓手,推動各項檢務保障工作上水平;要強化服務意識,進一步增強“服務為先”的理念;要強化責任意識,提高工作質量和效率;還要更新思想觀念、轉變工作方式、創新管理模式,逐步提高運用大數據科學管理財物的能力和水平。
  張常韌指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部署的包括司法體制改革在內的各項改革將全面展開,我們要把握機遇,統一思想,實化措施,先行先試,堅定不移地推進省以下檢察院財物統一管理改革任務取得預期成效。
  張常韌強調,各級檢察機關要把檢務保障制度建設置於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強經費資產的管理和監督,落實“兩個責任”,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提升能力素質,努力打造過硬保障隊伍。他還要求,各級檢務保障部門要艱苦奮鬥,厲行節約,大力推進節約型檢察機關建設,做到各盡其責、財盡其效、物盡其用、儉盡其能。  (原標題:搶抓改革機遇 推動檢務保障工作再上新臺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