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嫌犯束固態硬碟手就擒。
  毒販“九頭標”被擒羅定有巢氏房屋市風櫃嶺
  本報雲浮訊 記憶體(記者於敢勇 通訊員林宇、楊燕梅攝影報道)據羅定警方昨日通報,近日該局偵破了一宗特大運輸毒品案,繳獲可疑毒品冰毒1024.9克,犯罪嫌疑人梁某標被逮捕。
  去年12月,該局禁毒大新竹買屋隊發現在羅城街道有一個中年男子梁某標有運輸販賣毒品的行為,數量比較大。
  警方偵查獲悉,該毒販叫梁某標,31歲,系羅定市羅城街道人,有吸毒史,幾年前因尋釁滋事被判刑,出獄後於去年1隨身碟2月開始從陽江、廣州等地購買冰毒運到羅定。其性格孤僻狡猾,喜歡招惹是非,因此得綽號“九頭標”。
  今年6月底,禁毒大隊得知“九頭標”從陽江購買到一批冰毒準備運回羅定販賣。禁毒大隊根據偵查情況決定將抓捕地點放在船步鎮風櫃嶺嶺頂。該地段偏僻人少,兩邊都是山只有一條路,是絕佳的抓捕地點。民警分成三個組,第一組人員在風櫃嶺嶺頂假扮發生交通事故,將公路一邊攔住。第二組人員駕車埋伏在船步方向的嶺腳,在梁某標的車一過就追尾上來。第三組成員埋伏在交警羅平中隊附近,一旦“九頭標”的車經過船步方向的嶺腳時即上前堵截。
  7月11日16時許,梁某標所乘坐的出租車經過風櫃嶺“交通事故”現場,該隊民警立即前後包抄,將梁某標乘坐的出租車死死堵在路中間。民警當場抓獲梁某標併在其隨身攜帶的挎包內繳獲可疑毒品冰毒1024.9克。經調查,梁某標對運輸毒品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今年1至7月,羅定共破獲涉毒刑事案件118宗,查處吸毒人員907人,強制隔離戒毒481人,完成上級下達任務850人的57%;繳獲毒品海洛因234.8克、K粉3534克、冰毒11914.4克、液態冰毒39360.4克。  (原標題:繳獲疑似冰毒一千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