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嫌疑人趁事主睡覺偷手機
  本報訊(見習記者 池海波) 先是查看事主睡沒睡熟又觀察了周圍的動靜,後來到事主身邊偷走手機,轉身將手機放進兜內離開。昨日,在北京站派出所,北京青年報記者見到了監控拍到的嫌疑人作案全過程,整個過程僅40秒。    
  據北京站派出所辦案民警介紹,8月29日凌晨1時20分,北京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在工作中發現一名上身穿淺色圓領背心、下身穿短褲,有些微胖的中年男子在二樓走動,形跡十分可疑。為避免身著警服驚擾該男子,他們立即趕到一樓進站口,調整視頻監控對準該男子進行實時盯控。隨後見該男子從二樓西側環廊下來走進一樓第二候車室。由於當時旅客不多,他就直奔候車室東南角“易杯茶”休息區。此時,一名青年男子正在臨時用座椅搭的簡易床上呼呼大睡。該男子先是走近查看青年男子是否睡熟,隨後他又下意識地觀察了一下周圍的動靜,再後他上前將青年男子放在頭部右側正在用充電寶充電的手機偷走,最後他一邊轉身離開一邊將手機放進褲兜內。整個作案過程僅40秒。
  在一樓進站口出口處附近,該男子被民警控制住。隨後,民警進入第二候車室叫醒還在熟睡的青年男子。經審查,嫌疑人叫關某,56歲,遼寧省人,對盜竊他人手機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據瞭解,嫌疑人關某曾因在候車室盜竊他人財物,先後三次被北京鐵路警方處理過。據悉,目前嫌疑人關某已被北京鐵路警方刑事拘留。
  供圖/北京鐵路警方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