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劉波 軌道6號線五里店至茶園段施工建設有了新進展。
  昨日,中鐵一局重慶軌道6號線工程項目經理部介紹,6號線大劇院至上新街段已於近期完成鋪軌。
  這是五里店至茶園段近17公里線路中,最後鋪設的約3公里軌道。這段線路鋪軌完成後,標志著軌道6號線五里店至茶園段全線貫通。
  目前,工程已實現電通,正在鋪設電纜和通信線路,沿線各車站也正在抓緊施工。
  這段線路設有五里店、江北城、大劇院、小什字、上新街、劉家坪、長生橋、邱家灣、茶園幾個站點。
  據市城鄉建委消息,6號線五里店至茶園段工程計劃年底通車。屆時,長約56公里的6號線將橫跨長江、嘉陵江,連接起南岸、渝中、江北、渝北、北碚。
  相關新聞>
  3號線8節編組列車運抵童家院子
  上周,市軌道集團官方微博發佈消息,軌道3號線8節編組列車已運抵童家院子車輛段。這標志著軌道3號線8節編組列車已出廠下線,並即將上線調試。
  官方微博稱,8節編組列車完成調試、全檢等工作後,將很快與市民見面。  (原標題:軌道6號線 五里店至茶園貫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