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張雯婷 孔進 嚴文達 焦藝柯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29 21:29:09 [提要]今年山東省財政籌措“以獎代補”資金10334萬元,助推省內美術館、公共圖書館、文化館(站)免費開放,不斷提升公共文化服務質量和水平。
  齊魯網濟南9月29日訊(記者 張雯婷 通訊員 孔進 嚴文達 焦藝柯)記者從山東省財政廳獲悉,今年省財政籌措“以獎代補”資金10334萬元,助推我省美術館、公共圖書館、文化館(站)免費開放,不斷提升公共文化服務質量和水平。
  據瞭解,目前全省(不含青島市)“三館一站”共計1509個。其中,公共圖書館140個,文化館146個,美術館27個,鄉鎮綜合文化站1196個,已全部實現群眾免費進入、免費辦證、免費參加活動。省財政“以獎代補”資金的投入有力推動了“三館一站”免費開放工作,為廣大群眾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感受藝術氛圍、增進思想和文化交流提供了便利,有效滿足了人民群眾的基本公共文化服務需求。  (原標題:山東投億元資金以獎代補促1509個“三館一站”免費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