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現場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圍觀
  紅網岳塘站10月15日訊(分站記者 何蔚 通訊員 譚心)“八妹今天要下山,我們要出點考題來考她……”10月14日上午,在湘潭市岳塘區春滿江南小區前坪,花鼓戲“八妹下山”的演出贏得觀眾陣陣掌聲。一場以“夕陽晚晴,鄰裡親情”為主題的文藝演出活動在這裡精彩上演。
  簡易但很精緻的舞臺,接地氣又很用心的表演吸引了眾多群眾圍觀。隨著《送財》、《說湘潭》等花鼓戲的演出,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我們都是一些老年人,年輕的時候就喜歡看花鼓戲,今天演出的花鼓戲好看,故事性又強。”今年69歲的韓秀蘭老人說,希望這樣的活動多舉辦,老年人很喜歡。
  岳塘區老齡委負責人介紹,十月是敬老月,岳塘區老齡委聯合相關部門、街道一共會舉行五場表演,輪番給老年人送去歡樂。目前,已舉辦了三場節目,接下來還將在蓮城步行街前坪和多倫國際前坪為大家帶去歡樂。
  記者在現場看到,除了演出吸引人,志願者服務和一些與老年人相關的服務也很吸引人。該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這些方式呼籲更多志願者立足社區,通過結對幫扶、親情陪伴等多種形式參與孝親敬老活動。  (原標題:歡度“敬老月”湘潭岳塘區為老年人輪番送“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