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晚報訊(記者 季宇軒)昨天凌晨1點多,在玄武區丹鳳街附近,一輛出租車剛剛停下,從車內下來一男一女兩人,就在這名女乘客準備付打車錢時,男乘客突然跳上出租車踩踏,致使車頂和前擋風玻璃多處受損。
  “有一名男子耍酒瘋,跳到出租車上了。”昨天凌晨1點多,的哥陳師傅撥打報警電話。原來,他駕駛的出租車送一男一女兩名乘客抵達位於丹鳳街附近的目的地後,女乘客負責付錢。下車的男乘客突然發了瘋,跳到車輛引擎蓋上,又跳到車頂,駕駛室車窗玻璃和前擋風玻璃全部損壞。坐在駕駛室內的陳師傅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得躲在一邊報警。
  20分鐘後,接到報警的民警趕到場,將肇事者帶往派出所。陳師傅表示,車輛行駛過程中沒有與乘客發生任何口角。女乘客告訴記者,這名男子喝多了,發起了酒瘋,她自己也攔不住。她表示,願意道歉並賠償陳師傅的一切損失。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調查中。
  (報料人:袁先生)  (原標題:凌晨男子發瘋砸爛出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