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9日下午,梅溪湖投資(長沙)有限公司與方興地產簽訂合約。)
  
  (項目由美國建築大師阿德里安·史密斯操刀設計,計劃於2015年開工建設,2019年底投入使用。)
  紅網長沙12月30日訊(通訊員 文艷 記者 劉玉先)12月29日下午,梅溪湖投資(長沙)有限公司與方興地產簽訂合約,雙方將合作開發梅溪湖國際新城CBD中央商務區超高層項目。
  項目位於梅溪湖國際新城CBD中央商務區核心區域,包括一棟面積約13萬平方米、高約350米的超高層甲級寫字樓和一個1.8萬平方米商業裙樓。由美國建築大師阿德里安·史密斯操刀設計,計劃於2015年開工建設,2019年底投入使用。
  CBD中央商務區是梅溪湖國際新城中樞區域,它位於梅溪湖國際新城城市中軸線龍頭位置,毗鄰3000畝梅溪湖最開闊區域,由6宗地塊組成,總建築面積約80萬平方米,包括超高層建築、頂級寫字樓、精品酒店、大型配套商業、地下綜合空間利用等豐富的業態。
  梅溪湖投資(長沙)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該超高層項目位於梅溪湖國際新城一二期銜接的核心位置,建成之後,不僅為梅溪湖樹立一個引領性的地標項目,起到連接東西片區、匯聚人氣的關鍵作用,還將帶動整個CBD中央商務區的發展,為金融服務、總部經濟、文化創意等高瑞現代服務業進駐創造優質平臺。
  今年以來,梅溪湖投資(長沙)有限公司在推進梅溪湖國際新城建設中加快了產業佈局的步伐,金茂廣場、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中建·梅溪湖商業中心、國際文化藝術中心、湖南省歌舞劇院、梅溪湖國際研發中心、中冶長天、景嘉微電子、中南大學湘雅六醫院、長沙市婦女兒童醫院等各類產業載體逐步成形。  (原標題:梅溪湖建350米超高層甲級寫字樓 將成長沙新地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