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
曾經有過的一些感覺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讓我無法忘懷就算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心情也會隨著上下起伏因為喜歡 
所以才會在意 在乎我喜歡你這件事我絕對無法忘記
這一切都是無可取代的記憶我們做過的約定我也不會忘記等待的時間
變得特別漫長
但是...你決定了我的憂傷你的離去
讓我傷心的流淚我的心只能在想你的世界裡流浪
你的聲音成為我追憶的波濤在你離開之後我總是望著手機發呆
期望著它會突然響起寂寞的日子 寂靜的夜晚 寂寞的沒有一點聲音
心在寂寞的時候隱隱作痛我...靜靜地坐在這裡
靜靜地思緒戴上耳機 
一遍又一遍聽著傷感的音樂 
靜靜地聽著歌我在等一直在等
永遠都在等待我也常懷疑有什麼值得我去追尋你的愛 你的壞 你的好 你的貼心我習慣了...多無奈 放不開總是會想起我們共同生命中的片刻那些笑的 哭的 開心的 悲傷的 
痛苦的 寂寞的 不知所措的片刻
讓我...想看 想看你想聽 想聽你想見 想見你
想念 想念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