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訪客<草魚>
就在我拍照得此時阿仁中魚了,不由得佩服阿仁觀察的敏銳!原先在對岸的我被阿仁連續的中魚給招換過去原來魚群以給阿仁師誘到這裡,傻呼呼的我慢了一步。
幾番的搏鬥下還是給請上岸強拍裸照
話說今天到達釣場騎腳踏車沿路看釣點,在個排水口下游不遠處看見大大小小的鯉魚群聚在一起游動至少有近二十隻,春天快到了吧?觀看之餘引起一位A路人說鯉魚很多厚 我答是滿多的 A則說這裡好像有烏鰡 草魚<A先生說在橋上看到頭黑黑的可能是這其中的魚> 我則說不太可能吧?會不會是你看錯,草魚跟烏鰡在台灣不能自然繁殖就算有可能是放生居多覺果來了一隻A先生說的,只能說A先生你沒看錯是真的有江河"魚而非"湖泊"魚~故在台灣的大多數環境均無法自然繁殖!!這是習性的問題~牠們只能在流動的河川中繁殖~一般台灣養殖的魚塭及水庫均屬於"靜水"~故無法促使牠們有繁殖的慾望!而其中就屬青魚(也就是烏溜)最挑環境
意外的訪客二月十三 4點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