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8/18日
瓦蒂說:爸爸明天要拔尿管,開始訓練尿尿,尿不出來就導尿。媽媽說:爸爸要導尿必需有家人在旁,而且瓦蒂也是第1次學導尿。聽媽媽說:弟媳不太想去醫院。我和媽媽根本不放心瓦蒂,我一時也走不開,因為小女兒明天托兒所要家長去,媽媽身體又不好,也沒辦法去顧爸爸,看來看去就只有弟媳可以去顧,但弟媳回媽媽說:一定要我去嗎?我跟媽媽說:人家不去就不要勉強,我慢慢真正體會到,久病無孝子的道理。好恨~好恨~如果我是個有錢人,我也不用這麼累,告訴自己不要氣,好壞都讓它順其自然,也許這就是命。
晚上因為不放心和小弟去分院,拿字卡和爸爸一起練習,爸爸很快樂笑得很用力,看起來很像在哭,只要爸爸笑就會流淚、流鼻涕,每次笑完都要趕快把它擦掉,整條毛巾都是口水,希望爸爸趕快好起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