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慶祝什麼呢?
  
  我喝醉了.
  Sabrina的媽媽中午煮了近四十人份的愛心午餐過來,炒米粉、酸菜肉片湯、滷豬肉、竹筍,還有我最愛的麻油雞.
  一群工作伙伴,一起在早上上完專業課程後,肚子早已咕咕作響.五個人聚集在店裡上課,卻有近四十人份的愛心午餐,看到不禁嚇壞了.
  幾個人開始拿起手機,”喂,來吃雞酒和炒米粉..........,當然啦,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每個人開始呼朋引伴了起來.
  不一會兒,來來回回大約有二十多人到店裡吃這頓豐盛的午餐.
  ”好吃..好吃!”
  呵呵!不勝酒力的我,開始有點微醺了.酒量這麼不好,更加引起大家捉弄的興趣,Teacher Lin把他學校學生參加啦啦隊表演的一段口號,在大家面前表演了起來,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卻要我再喝下一碗麻酒雞湯.
  有人問,今天是什麼日子,慶祝什麼呢?就慶祝大家有緣在一起吧!
  感到天空似乎在旋轉的我,望著每一位伙伴,我都如以往一樣的想著:我真幸福,有這樣的一個工作環境,有這樣的朋友.每個人都如此的nice.從這些伙伴身上,我學到的不止是專業,還得到了溫馨與愉快.
  我好喜歡大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