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好朋友-鄭宇真
我有十個好朋友,他們每天不眠不休的陪伴我,不管我走道天涯海角,他們也會跟到天涯海角,是我最忠心的朋友。
他們這十幾年來,幫了我許多忙,任勞任怨,從來不說一聲苦。我的頭髮,他們幫我綁;我的作業,他們幫我寫;我的碗盤,他們幫我洗;我的美勞作業,他們幫我畫,更不用說幫我拿東西了,如果沒有他們,真不知道該怎辦?
假如有一天真的沒有他們了,這樣我就不能任意的拿書,這樣我就不能看書了;也不能開門了,我就無法出門,更不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了;也不能按按扭看電視了,更不用說玩電腦了,也無法寫這篇文章了,所以我能完成所有的事情,都是我這「十個好朋友」的功勞。
如果李白有了它,就可以寫動人的詩。如果法布爾有了他,就可以拿放大鏡觀察昆蟲。
這十幾年來,我都沒有好好的向這十個好朋友道過謝,現在,我要向他們說—如果「十根手指頭,謝謝你們每天都不停的幫我的忙」「十根手指頭,謝謝你們幫我完成我的夢想,謝謝你們!你們都是我最要好的十個好朋友」。
鄭宇真
教師評語:寶貝,能用流暢的文筆,將「十個好朋友」描寫出來很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