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囍臨門
20081004
丫毛毛結婚的大喜之日!!!!
呵~~真的看到妳結婚了耶~~~祝妳們幸福快樂^^
準備好散播幸福的宴席
先來杯柳丁汁先^^
收禮金的三大高手 哈哈哈哈 一包都不能放過
看得出來我這照片的意境嗎…這可是前景清楚、後景模糊的試拍照耶
太早到了,來個寫真拍好了
嘻~~~大家都要美美的上鏡唷
美美二人組
丫步步來嘍~~好好簽吶^^
每次喝喜酒要簽名的時候,就好羨慕那些字很大又漂亮的人
那像我每次都只能簽個小朋友寫的圓圓字,好像很登不上大檯面的樣子
最搶鏡的小妹妹~
今天除了新娘之外,最紅的就是她了
從一進場就引起所有人的目光,好可愛的讚美也沒間斷過
離場更是一堆人搶著合照~~
只能說妹妹今天的造型,實在是太太太可愛啦^^
美麗的新娘
加上可愛的伴娘
喝了茶米茶、又喝了梅酒~呼~~~好像會很high唷
今天還要錄一段給新娘的話~~~看到DV對著我,還真是給它緊張吶…
嘻….希望妳看DV的時候不要見”笑” 呵呵~
牽手走天涯唷^^
妳們的喜餅也真特別~淡淡的雅緻,竟然不是紅通通的大紅喜餅盒
出乎我意料之外^^ 想說毛媽不是喜歡紅色的嗎?
裡面全部都是手工餅干…聽說這是五星級的丫!!!!
呼~~難怪那麼好吃
這是目前我看過最感動的話語~ 真的感到有滿滿的幸福充斥
很羨慕吶
今天除了是丫毛毛結婚的大喜之日
也是咱家乾兒子朱哲鋆(跟”雲”發音相同)出生的日子
這眼睛還挺像妳的耶…小朱媽
這古靈精怪的個性,一定也是遺傳妳啦  哈哈
哎唷~~想睡了吶….連愛睡zZ的部份也有像妳唷^^

期待與本尊相見歡的日子^^

 

.
創作者介紹

世貿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