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你的我應該你當我整天閒閒沒事做嗎??老是這樣臨時丟東西給我房屋二胎,你是不懂什麼叫做『時間管理』嗎??什麼叫做『你應該要準備房屋貸款』??什麼叫做『你應該要處理』??我最討厭的就是從頭到尾都是代償妳在處理的CASE,卻因為客戶抱怨要找人罵,你就把我推下海,信用卡代償我專門處理抱怨,我接、我認了,但是請不要在我問你客戶狀況seo的時候,你卻理所當然的跟我說:『應該是妳要去問的吧!?』去關鍵字廣告你X的,應該我去問。如果從頭到尾都是妳處理的CASE,你還要我關鍵字行銷去跟客戶問??你在想什麼??有點SENCE可以嗎??從今天開始,我做網路行銷我應該做的事情,剩下的,請你自己想辦法。每個人都有自己應關鍵字排名該要做的工作,請你做好自己的任務。我看,你應該要好好去上長灘島一下時間管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