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建岳(中)和“經民聯”黨友林健鋒、梁君彥一齊挑戰,三人互澆。香港《星島日報》圖
  中新網8月23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香港旅游發展局主席林建岳22日響應“冰桶挑戰”,穿上防水風褸、長褲,再戴鴨舌帽應戰,林建岳稱,如此“密實”裝扮是避免“凸點走光”。
  據報道,林建岳和“經民聯”黨友林健鋒、梁君彥一齊挑戰,首先由梁君彥兜頭淋水在林建岳身上,林建岳再潑向林健鋒,而林健鋒潑向梁君彥時,發覺鴨舌帽可卸水,就直撥其面,相當搞笑。
  報道說,按規則,林建岳挑戰時已經遲了一日,因此他將加碼捐300美元到ALS基金會(漸凍人症基金會)、2萬港元支持香港肌健協會,並挑戰老友唐英年,說他“無官一身輕,應做多些善事”;另外他又挑戰廠商會會長施榮懷和藝人曾志偉。  (原標題:林建岳穿戴嚴實挑戰冰桶 向唐英年下戰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w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